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考試前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前後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幾乎所有的學生,只要一聽見考試,就恐懼緊張,我當然也不例外,但我有迫切的期待考試的來到。因我是新生,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期中考試,既想早日證明我自己的真實成績,更想檢驗我自己在平時認真聽講努力學習勞動后的收穫有多豐富。平時,學習有那優秀而認真負責的兩位語數老師,整天把嘴掛在我們耳邊,苦口婆心點點滴滴的教導我們最好的學習方法:“平時腳踏實地的學習,平常不斷的積累新舊交替的回味複習,鞏固所學習的知識,是取得好學習的成績”!因自己慶幸的遇到了這兩位老師的教導,所以考試前夕,我輕鬆的“梳理頭髮”按老師教我的。有主次的複習了一下,心裡自信的告訴自己:你行,我們老師平時教過我們!我一定認真考,我相信我行!“

  星期五,下着大雨,我早早的在家吃了早點后,來到了我的東方小學,因今天市內所有的小學都嚴格有序的如期的舉行期中考試。我們學校平時都嚴格紀律更

  -----------我像往常一樣拿出筆盒,看了看已準備好的尺。筆。橡皮,開始早讀。

  ”叮鈴鈴,叮鈴鈴“考試前的鐘聲響起,我的心突”嘣嘣嘣“的跳個不停,耳邊想起媽媽早上安慰我的話”向平時考試一樣對待,你行,媽媽相信你“心裡平靜下來,監考老師走進教師,首先向我們宣讀了考場紀律后,開始發試卷,當試卷到我手上時,我首先寫上了我的姓名,然後寫上了我的班級后,開始認真的讀題審題做題。我做了一道又一道,越做越順,越做越有信心,越做越高興:今天,我一定是不是100分!做完后,還剩不少時間,我有認真負責的檢查了一遍由一遍,”鐺__--------“考試就要結束了,我胸有成竹的拿起試卷,自信的走到講台前,微笑着交給了監考老師,然後輕鬆的走出了教室!

  朱雨萌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前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