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考試三部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三部曲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考試前

  幾個星期前,老車(我們親愛的、尊敬的校長大人)宣布11周考段考。班中人人無動於衷……考試前一個星期,成績好的在背書“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……”成績中等的也在背書,只是背不下,拿本書做做樣。成績差的更厲害,在睡覺!只有老班來的時候那支筆在亂寫……

  考試前一天……成績好的胸滿成竹。成績中等的對自己喜歡的科目胸有成竹,對自己討厭的科目心驚膽戰。成績差的聚集在一起商量對策……“等下就這樣……這樣啊!記住噢!別漏馬腳!”一陣奸笑聲傳入我們的耳朵……

  考試時

  呼呼……大家一起鬆了一口氣,終於做完了。看着自己做得滿滿的試卷,好有成就感噢!(只是本人這樣認為)成績好的正在細心的檢查試卷,好象我死都不讓一個錯誤王國的人民在這裡生存。成績中等的,我管它什麼,補充下睡眠才真!噓,別吵,不然成績差的偷不到卷咯!

  考試后

  大家心情低落。成績好的,嫌成績還不夠好。成績中等的,無所謂拉,考得怎樣就怎樣。成績差的,都去老車那喝茶了。大家在七嘴八舌地責怪對方……:“都是你,怎麼這麼不小心?害我們!”“什麼啊!明明是你不小心,還賴我……”老車忍不住了,咳了一聲,他們頓時靜了下來(因為他們正向耶穌祈禱……)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三部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