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蚊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

  寶豐鎮黃栗小學  六(1)班

  徐慧

  我最討厭蚊子,因為它吸人血,傳播各種疾病。假如我是一隻蚊子,我要當上蚊子的女王。我坐在黃金寶殿上有三百衛兵保護我。我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改變蚊子的地位。

  我首先發布命令:從今以後,不準吸人類、家畜以及益蟲的血。我的命令剛下,馬上就有大臣出來阻止,說:“女王陛下,祖宗規矩不能變呀,望請三思!”

  大臣們都齊聲說:“望陛下三思啊!”我高聲說:“滿口祖宗,祖宗的。是我是女王還是你們啊?”馬上執行,不然誅九族!”大臣們只好吩咐執行。執行后,蚊子地位果然大不一樣,和以前迥然不同,以前人類和我們不共戴天,現在我們可是益蟲了哦!

  在這時,我發布了第二號令:我們要計劃生育,實行一夫一妻制,每一對夫婦在生育登記處登記以後才是正式夫妻。每一對夫婦只能生2——3個蚊子寶寶,違者處死。這樣“蚊口”就不會泛濫,造成食物不足。五年後“蚊口”就大大減少了。

  然後,我又發布三號命令:建立學校,讓蚊子寶寶上學。讓它們學習尊老愛幼等禮貌,讓蚊子們擁有良好品德。

  最後,我發布了第三道命令:選出100000隻嗅覺靈敏的蚊子配合警方檢查入境者包裹,一旦發現毒品,馬上報告警方。

  我這個蚊子女王還不錯吧?那時,我將得到動物們的崇拜、人類的保護。多命神氣!多麼威風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蚊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