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隻蚊子的冒險經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蚊子的冒險經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隻蚊子的冒險經歷 

  我——一隻蚊子,一隻不起眼的蚊子。為了能夠繁衍後代,傳宗耀祖,我和三個兄弟姐妹開始了漫長的旅行。 

  沒一會兒,我們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標。“他胖胖的,血一定很多!”我心裡這麼想。 

  天黑得不見五指的時候,我悄悄地發出號令:“進攻!”我們兄弟姐妹四個爭先恐後地飛到小主人的身邊,把那鋼針似的刺扎入小主人的皮膚,真好喝啊! 

  正當我們享用着頓“美餐”時,有人進來了。我們連忙躲到了藏身處。只見那人叫醒小主人,說:“你怎麼被叮了這麼多塊啊?要不要給你搭蚊帳啊?”我一聽“蚊帳”二字,就感到像被一盆涼水潑遍全身上下,因為搭了蚊帳之後,我們就會被拒之於外,也就無法享受“美食”了。不料,小主人竟然說“不要”。我不禁驚喜萬分,驚的是小主人不要搭蚊帳,喜的是又可以享用“美食”了。等那人走後,我們蜂擁而上,吃得肚子都撐了起來,幾乎飛不動了。 

  忽然,門打開了,仍是那個人,手裡拿了一個紅色的東西。我大吃一驚:那不是電蚊拍嗎!我連忙叫兄弟姐妹們快逃走。可是那人的速度更快,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電死了我的三個兄弟姐妹,又向我打來。我急忙一閃,躲過了這一劫。那人又向我打來。三十六計,走為上!我快速地扇動翅膀,飛了出去。 

  好險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蚊子的冒險經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蚊子的冒險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