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隻蚊子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蚊子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隻蚊子的自述 

  我是一隻蚊子,活了三個月了,今天我又要去大飽口福了。 

  我飛到一個小娃娃身邊,正要下嘴的時候,小娃娃開始哭了,這娃娃哭的可真響啊,可不好玩拉,把那娃娃的爸爸媽媽全哭來了,他們走到搖籃前,輕輕地搖着哄那娃娃睡覺。我在暗處想幸虧我閃得快,要不然就是被人三下五除二——乾淨利索地拍死了,好險好險啊。我又飛了起來,邊飛邊哼着歌,嗡嗡嗡,嗡嗡嗡,我是一隻大蚊子,從小歌唱的好,本領高又高。看着小娃娃睡著了覺,我就開始往下沖,用我那長長的嘴巴刺進那娃娃細皮嫩肉的手臂上,狠命的吸啊吸,哇哇哇,那臭娃娃又哭起來了,我趕緊又逃開,想要快點逃啊,不然可就沒命了呀,可是那娃娃的爸爸媽媽沒有過來,於是我在臨走的時候在娃娃的腳上又扎了一針,等我吃飽喝足了,這該死的燈卻亮了,於是開溜。 

  我是一隻大蚊子,天生愛扎人,誰倒霉遇到我啊,沒準能有 幾個大包當飯吃呵呵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蚊子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蚊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