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隻蚊子的苦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蚊子的苦衷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是一隻蚊子,只從我出生那天,我千方百計的讓我吸多血,延長自己的壽命,而人類千方百計想把我幹掉,讓我折壽。

  人類發現用手打我太累了,又發明了這個蚊香啊,那個殺蟲劑啊,我的同胞大量死亡。

  我飛到了另一個城市,我驚喜的發現,這裡也有我的同胞!我的肚子有點餓了,我想:人餓了去餐廳,那裡應該有很多人,我也去那吧。我飛向一個餐廳,我看到一個蚊子在油鍋旁亂飛。我提醒它小心,他急忙往我這飛來。可是,一個飛出的油花擊中了它,它當場倒地死亡。我飛到一個桌子上為它祈禱。一個服務員拿着拍子向我拍來,我在她落拍的0。03秒錢飛起,逃過了一劫。

  人類啊,救救我們吧!

  浙江溫州龍灣區黃石小學六年級:孤寂丨憂傷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蚊子的苦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蚊子的苦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