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隻蚊子的一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蚊子的一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隻蚊子,家裡生活不太富裕,父親早逝,我和母親相依為命。

  你可能不知道,蚊子家族也有武林,聽我爺爺說我的祖先還曾獨霸過武林呢!還為此留下了一本武林秘笈!這些本領我早學會了。

  人們常說“窮人的孩子早當家”,所以我很小就跟着媽媽學習捕食了。

  有一天,我和媽媽來到居民區,費了好大的勁從一個小洞洞里鑽了進去,發現那是一個嬰兒房,床上睡着一個白白胖胖的可愛的小女孩。媽媽對我說:“看好了,我是怎麼做的”。媽媽猛飛過去,把尖針狠狠地插在了小女孩紅撲撲的小臉上。突然我聽見,旁邊的布娃娃說“看,又是蚊子這群壞蛋……”我心裡很難受,問道:“媽媽,我們真是壞蛋嗎?”媽媽說:“別聽她們胡說,不吸血就會餓死自己的,趁現在她睡著了,快去吸血吧”。可我看着小姑娘可愛的面孔卻怎麼也下不了口。儘管媽媽幾次催促我,但這頓晚飯我最終也沒吃。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媽媽過世了。我只好獨立生活,在家裡的角落裡靜靜地待着,每天我給自己都準備着豐富的牛血,在小女孩身邊看護幾個小時。有一天,一隻比我大多了的蚊子打起了小姑娘的主意,它發現我在這裡保護小姑娘,恨恨地說:“你還是不是蚊子,怎麼保護起人類來了?你別多管閑事了,否則不會有好報的”。說著它沖向了小姑娘。我惱火了,使出我家族絕招,一腳踢在它的腹部,疼得它嗷嗷直叫,灰溜溜地逃走了。

  可是有一天小女孩的媽媽發現了我,拿起蒼蠅拍向我打來,幸好我眼疾手快才躲過這一致命打擊。“我可是一直在保護着你的寶貝呢……”心裡正想着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蒼蠅拍再一次無情地落在了我的身上……

  永別了,小女孩!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蚊子的一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蚊子的一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