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隻蚊子的命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蚊子的命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是一隻毫不起眼的小蚊子。就在昨天,我的訓練期剛剛滿,也就是說,今天,我終於可以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!

  我告別了媽媽,迫不及待地出了家門。啊,外面的世界真奇妙啊!到處都是花花綠綠的,還有許多新奇的東西……正當我留戀在奇妙的景色當中時,突然,我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(其實很臭),我連忙朝那香味飄來的地方飛去。

  從遠處就看見了一攤黑糊糊的東西,順着香味飄來的方向,應該就是這個了。儘管媽媽囑咐我不要隨便碰這些東西,可是我擋不住香味的誘惑,飛向那個不知名的黑東西。

  湊近一看,原來這就是媽媽所說的墨。我完全忘記了媽媽的囑咐,停在墨的上方,盡情享受着誘“蚊子”的香味。誰知,一個大浪突然打了過來,把我一下子就打入了墨中。我全身都沾滿了黑糊糊的液體。我在這些墨中撲騰着,等待着救援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可是仍然沒有同伴發現我,我慢慢失去了知覺。也許這就是我這隻蚊子的命運吧!在第一天出去的紀念日同時,也成為了我的忌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蚊子的命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蚊子的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