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歷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歷險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上一次小青蛙和小鳥一番對話后,小青蛙就忍不住要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了。小青蛙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現在長大了,能不能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呢?”媽媽聽了,一口就允許了。當小青蛙跳出水面的時候,眼前的景物真是太美了,真讓它大開眼界。它去找朋友的時候,半路遇到了小松鼠,小青蛙說:“你好,我叫小青蛙,我能和你做朋友嗎?”“可以呀!”然後,小青蛙用同樣的方法,交了許多朋友。一天,小青蛙要去找小白兔玩的時候,它遇見了一條黑色的蛇,他不知道,去拍了拍蛇的背,小青蛙說:“你好,我能和你做朋友嗎?”那條蛇聽見了,就轉過身去,說:“誰要和你做朋友呢。”說完,就張開大嘴,猛撲過去過去,想吃掉小青蛙。小青蛙靈機一動,趕快閃開,一直想別的地方跑。忽然,它看見一棵大樹,就藏在那棵樹後面,那條蛇就衝過了那棵樹。這樣,小青蛙就躲過了一難。但是,剛脫離虎口,又落入狼窩。因為,它被一個酒店的老闆抓去了。到了酒店,一股刺鼻的血腥味撲鼻而來。一位廚師過來,拿起小青蛙就往地上扔,把小青蛙砸暈了。當小青蛙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已經躺在菜板上了。它往左邊看,“啊!”一隻青蛙被一位廚師殺害了。小青蛙急中生智,它看見網子破了一道裂縫,就使出全身力氣,縱身一跳,就脫離了虎口。酒店的老闆看見小青蛙逃了出去,就喊廚師把它抓住,小青蛙就跳到了桌子底下,讓那廚師頭上撞了個包。老闆看了,就把門關上,小青蛙見門要關了,就從門的縫隙中鑽了過去……

  小青蛙經過了重重困難,終於找到了一個舒適的地方。從此,小青蛙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三年級:胡柯宇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歷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