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青蛙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青蛙,披着一件美麗的綠袍,上面布滿一條條黑色的花紋,井然有序,漂亮極了!我生活在一條清澈見底的河裡,河裡有許多小夥伴:花花、東東、明明、巧巧……多得數不清。

  一天,我正和小夥伴玩着捉迷藏的遊戲,一張大大的網把我和小夥伴抓了起來,美麗的小河一下了安靜下來,連心跳的聲音都聽得見。

  我們一起被帶到了集市上,那裡人來人往,好不熱鬧。只見一個五官標緻的女人走來跟那小商販交談了一會兒,那個小商販就捉起東東,冰冷的刀子一揮,刀光一閃,東東的鮮血滴了下來。看到這,我驚恐地閉上了雙眼。

  短短的一段時間,我的許多小夥伴都遇難了,而我躲在一個小角落裡,害怕極了。在這段時間裡,我和小夥伴不再像從前那麼快活了。整天沉默寡言,偶爾唱幾句,那也是痛苦的呤叫。

  終於等到那一天,幾個自稱工商執法人員來了,把那個小商販抓了起來,並且把我們這些倖存者都沒收了,我們不知道將會怎麼樣,不安地等待命運中最後的裁決。

  不料,他們竟然把我們這些倖存者放生了,我們高興極了,爭先恐後地跳進河裡,腿使勁一蹬,頭也不回地向遠方游去,生怕再被抓回來。

  我現在生活得很愜意。每天放開喉嚨唱幾句,夥伴們都說我是個音樂家。我心想,這才是我們青蛙該過的生活呢!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