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的建議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的建議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天小蝌蚪甩掉尾巴,變成了一隻披着綠顏色的漂亮的小青蛙。他一會兒在水裡游,一會蹦到岸上捉害蟲。 

  小青蛙想:要是大家都丟掉尾巴,那有多自在。“呱呱呱,丟尾巴!”小青蛙大聲的建議。燕子聽了小青蛙的話后說:“我不同意,我們鳥類飛行全靠尾巴掌舵。” 

  袋鼠也不同意丟掉尾巴:“我靠它支持身體,跳躍時,靠它保持平衡。”“我們魚游泳時,全靠尾巴轉彎。”鯉魚大聲地反對。 

  小壁虎說:“動物的尾巴各有各的用處,比如我如果遇到危險,把尾巴丟掉,以尾巴迷惑敵人,慢慢的還會長出一條新尾巴。“怎麼能把尾巴丟掉呢?” 

  也不知道小青蛙聽懂沒?你聽,他還是整天叫着:呱呱呱,丟尾巴!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的建議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的建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