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進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進城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青蛙進城 

  湛江市十二小三年級 金鑫 

  一隻青蛙在井裡呆膩了,於是它跳出井口,心想:我要去城市看看,城市一定是個很美很美的地方。 

  說走咱就走,青蛙拿起包袱上路了,所幸的是,青蛙在路上並沒有碰到什麼危險的事情。到了城市,果然不出青蛙所料,城市非常美麗繁華,到處都是高樓大廈,而且一幢比一幢漂亮。可沒過多久,青蛙就感覺到呼吸困難,心跳加快,它好不容易才避開一輛又一輛飛馳而過的小汽車,艱難地爬到一個垃圾桶旁邊,躲在裡面不敢再出來。 

  不久,天空下了一場雨,空氣變得清新多了,青蛙這才敢爬出來。這時,它意外地看見了另外一隻青蛙,頓時喜上眉梢,連忙跳過去跟它打招呼,並且指着一輛排着尾氣的汽車問:“老兄,那是什麼呀?”另外一隻青蛙皺了皺眉頭說:“那是汽車。”青蛙又問:“那個頭頂排煙的東西又是什麼?”“那是工廠。”說完,這隻青蛙就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。青蛙非常疑惑地問:“你這是怎麼了,為什麼哭呀?”另外 一隻青蛙一邊擦淚一邊傷心地說:“現在人類是越來越饞了,和我們一起的同伴都要被他們吃光了,這還不算,可惡的人類亂建工廠,經常排污氣,污染環境,我也快被這些毒氣毒死了,嗚嗚嗚……” 

  青蛙聽了之後,真是氣憤極了,它馬上給環境保護局寫了一封信。它相信,這封信一定會引起人類注意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進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進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