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青蛙歷險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歷險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媽媽,媽媽!好多的人哦!他們要幹什麼呢?媽媽你快回答我啊!”田裡的一隻小青蛙嬌滴滴的問正在拚命抓蟲子的青蛙媽媽,小青蛙的話引起了青蛙媽媽的注意。 

“哎呀呀,我的好兒子啊!那是人類,他們肯定是來抓我們的了!你可千萬別再喊,小心那些人類來抓你,快跟媽媽躲起來,寶貝。” 

好奇的小青蛙想了想后便對着媽媽說:“哦,我明白了!他們原來就是人類!”,不知怎麼的小青蛙突然臉色一沉“我聽青蛙大叔說,我的好妹妹、好弟弟,就是被人類抓走的,現在就只剩下我和媽媽你了!” 

青蛙媽媽無奈的嘆了一聲氣:“唉,沒辦法”,“好兒子,人類真是好心沒好報啊,我們青蛙世世代代全心全意地都為人類服務,捉了多少的害蟲啊!我們……” 

青蛙媽媽的話還沒有說完,眼前一黑,就被一個網似的東西給撈走了。 

原來安靜的田野上變得蛙聲一片了。只聽兩個不懷好意的人在談論着些什麼。 

一個人奸笑着說:“哈哈,老闆,這幾塊田的青蛙還真不少,少則也有一百多斤,這回我們還不賺個夠本?哈哈!” 

另一個人吸了一口煙后,吐着煙圈說:“哼!真他媽的夠黑的!上次俺們辛辛苦苦抓來的好幾百斤的蛤蟆,全給工商局的人給放了!” 

剛剛那個奸笑着的人一聽,馬上安慰道說:“哎喲,俺說老闆,你就別這樣了,現在不還好好的嗎?再說……” 

聽着這兩個人的對話,青蛙媽媽的心猶如一團亂麻,知道了自己已經被人類抓起來了,而且自己又和小青蛙失散了…… 

第二天,某市播出了一條新聞:工商執法人員在某菜市場截獲正在出售的200公斤青蛙,違法售蛙者被依法處理,沒收的青蛙全部放生。當那些青蛙被放入附近的河中歡快地向四周遊去時,圍觀的群眾不禁鼓掌歡呼。 

突然…… 

“媽媽!”從遠處隱約傳來了一個嬌嫩的聲音,青蛙媽媽覺得好像是自己兒子的聲音,於是變沿着聲音找去,找着找着,青蛙媽媽找到了自己失散了的兒子!他們母子倆終於重逢了! 

在此,我向所有還在捕捉青蛙的人,說一聲:“請停止對它們的捕捉吧!設身處地地想想,假如你的遭遇跟文中的青蛙母子倆一樣,你會有什麼感受?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!”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歷險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