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青蛙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變成一隻青蛙,來到了久別的家鄉。 

  這會兒,我正在池塘邊休息,‘‘哎呀,好痛。’’不知什麼東西砸到我的頭上。我抬頭一看;原來是一個男孩子隨手把一個罐頭扔了,正好砸到我的頭上。這樣下去,我就活不了多 

  久了,快逃命吧。 

  我和夥伴們逃到了小河邊。糟糕,一群砍樹人來了。我和小夥伴們趕緊找藏身之處,可這兒沒草地,藏哪兒?‘‘快到水裡去。’’不知誰叫了一聲,‘‘咚,咚,咚’’我們趕緊潛入水裡,一股腥味從水裡撲來,‘‘好臭呀!’’夥伴們立刻浮出水面叫了起來,側耳傾聽,只聽見河裡一片嘩啦啦的聲音,再仔細一看,邊上工廠正不斷從管道里排出五顏六色的化工廢水. 

  這兒簡直就是一個臭水溝. 

  我和夥伴們奔波了大半天,渴的要命,只好喝了幾口污水,呀,又苦又澀,難喝得要命。我們繼續往前走,終於來到遼闊的大海,本以為這兒能夠讓我們舒服得生活下去,誰知蔚藍的海水變成了墨汁一樣的黑水,水面漂浮着各種白色的垃圾,看到這種情景,我和夥伴們都傷心的哭起來,是誰把我們曾經美麗的家園毀壞了。 

  哭着哭着,我就哭醒了,我想,我一定要把這個故事告訴人們,讓我們行動起來,保護環境,還給小青蛙一個乾淨美麗的家…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