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蛙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青蛙,我過膩了井裡一成不變的安逸生活,決心出去闖世界。

  趁着下雨,我跳出了井口。啊,外面的世界與我的想象完全不一樣,黃沙漫天飛舞,塑料袋像一隻只白色的幽靈在空中飄蕩,河水奇臭無比。我決定找一個乾淨的地方落腳。

  我誤打誤撞地進了一家餐館,裡面人潮如水,我差點在人的大腳下喪命。我連滾帶爬地逃竄,不料卻闖進了廚房。忙亂之中,我一眼就看見了閃着寒光的菜刀,菜刀下,我的同類正在砧板上瑟瑟發抖。天哪,太可怕了!我按捺住內心的狂跳,悄悄地蹭到了廚房的排水溝里。

  然而我並沒有找到出口,而是進入了餐館的倉庫。無數的小動物被關在這裡,一隻大雁蹲在籠子里,淚水長流,她那有力的翅膀已經被槍打斷了,傷口還在往外滲血;兩隻猴子無力地擁抱在一起,彷彿在做最後的告別。我甚至看到了一條大大的眼鏡蛇,連動物界這麼威風的它也沒有逃脫被抓捕的噩運。

  “小青蛙,你怎麼到這裡來了,快走!”大雁心痛地說,“我們馬上就要被殺了,變成人類口中的食物!”

  “你看見我肚子上的槍眼了嗎?如果你出去能看見我的孩子們,請你叫它們離開這個地方,走得越遠越好!”猴子聲淚俱下,焦急地說。

  我不能再在這個地方呆了,想到我未來可能面對的遭遇,我不禁毛骨悚然……

  我狼狽地逃出了餐館。天下着雨,神智不清的我已經忘記了回家的路線,我該到哪裡尋求保護,我能活過明天嗎?

  四年級:無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