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哥哥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哥哥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美麗的池塘邊,住着青蛙一家人,青蛙哥哥的嗓門最大。 

  有一天,森林裡舉辦比賽誰的嗓門最大,青蛙哥哥一聽這個消息,高興得跳起來,馬上去報名要參加比賽,結果得了第一名。有一天,青蛙哥哥走在森林裡散布,突然,青蛙哥哥聽到了一陣歡快的歌聲,它抬頭一看,哦,原來是黃鸝鳥姐姐在唱歌,黃鸝鳥姐姐對青蛙哥哥說:“你也想學嗎?”青蛙哥哥點了點頭,對它說:“是啊,可是,你可以教我嗎?”於是,黃鸝鳥姐姐就教青蛙哥哥唱歌,它認真的學習,虛心的跟黃鸝鳥姐姐請教。結果,青蛙哥哥在比賽中又得了第一名,所以,它得到了一個稱號叫“青蛙王子”。 

  “青蛙王子”又去對黃鸝鳥姐姐說:“謝謝你,你真是我的好朋友!”黃鸝鳥姐姐說:“不要客氣,我們都是朋友嘛,大家要互相幫助!” 

  從此,它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哥哥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哥哥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