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蛙歷險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歷險記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回想起剛才的一幕,青蛙皮皮還心有餘悸。 

  事情原來是這樣:今天早晨,皮皮在一個池塘邊的水草叢裡休息,忽然聽到一陣同伴的聲音,皮皮很高心,這是他自失去路上的幾個夥伴以來,第一次聽到同伴的聲音。皮皮想跳出來看個究竟,可是轉念一想,不可貿然行事。於是他又藏起來,仔細聽聽,聲音很嘈雜,聽不清他們在說些什麼。皮皮想,反正已經逃過兩劫了,即使有什麼危險我也會想辦法逃出去的,更何況有這麼多同伴呢。或許運氣好,說不一定還會交個女朋友呢。 

  皮皮這樣想着,大着膽子跳上了岸,可就在這一瞬間,他徹底絕望了,眼前的一幕嚇得他出了一身的冷汗。他的好多同伴都被裝在一個網兜里,網兜口被緊緊地扎着,旁邊還有一隻兩條腿的高大動物,手裡拿着兩支竹竿,竿上還有一些線線,一支竿上還有一張小網。壞了,是捕殺我的同類的劊子手。 

  趕快逃命要緊。說時遲,那時快,皮皮“撲通”一聲跳進水裡,但一切都已經晚了,儘管皮皮在水底潛遊了一段距離,只聽得“吱”的一聲,皮皮身體一麻,四肢一僵,什麼都不知道了。 

  皮皮醒來的時候,覺得很擁擠,他睜開眼一看,發現自己也在網兜裡面。皮皮傷心極了,他忍不住 “呱呱”地哭了兩聲,引得大伙兒都“呱呱”哭起來。這時,陸陸續續還有不少的同類被扔進兜里。 

  皮皮想到自己的前兩次遭遇:一次是世世代代生活的水塘,最近一段時間因化工廠裡面排放的黃色的酸水,弄得酸臭不堪、臭氣熏天,很多同伴都死在裡面。幸虧自己當時到岸上找食物去了,僥倖躲過一劫。他沒有辦法只得找像它一樣的倖存者,集體遷走,想走的越遠越好。後來在途中,有幾個夥伴實在是餓得不行了,到路旁的稻田裡想找點吃的,結果他們找到了一些半死不活蟲子,吃下去不久,就鬧肚子疼,時間不長就死去了。皮皮因為運氣不佳,沒找到蟲子,剛才還在抱怨,誰知因禍得福僥倖又躲過一劫。 

  皮皮想到這裡,他覺得自己不能就這樣死,他得想辦法逃出去,它停止了哭聲,他在尋找機會。終於在那一雙手解開兜口往裡面扔同類時,皮皮使盡全力從兜里跳了出來,頭也不回的沿草叢跳走了。 

皮皮雖然逃過了三劫,可哪裡是他藏身之所呢? 

  人啊,發發慈悲,還他們一個美好的家園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歷險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