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青蛙回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回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青蛙回家 

 自從我們被人弄的搬了家,田野里沒有了我們捉害蟲,莊稼都被害蟲吃光了,農民沒有好的收成,一年比一年差,農民後悔極了。 

 政府知道了這件事,通過電視和廣播呼籲人們立即行動起來,放了青蛙把它們放進沒有被污染的小河裡,把污染的小河的垃圾撈起來在換上新水,再把一些青蛙放進來我的爸爸媽媽也放了出來,我們團聚了,人們終於醒悟了,現在我門我天天在農田裡吃害蟲,莊稼長的越來越好,越來越好農民們高興極了,現在餐館再也沒有我們這樣的菜了。 

 從此,小河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,河水又清又涼,沙灘上的沙子有細又軟。河岸上的小草鬱鬱蔥蔥,草叢裡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花在悄悄開放。蝴蝶姐姐,蜜蜂妹妹們也經常來這裡和我們一起快樂的遊玩。 

 我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回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