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候我一直害怕游泳,覺得游泳很危險。去年暑假,媽媽在育英學校游泳館給我報了一個蛙泳初級班,我在這個班用了短短的十天,竟然學會了游泳!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  第一天,老師先教我們換氣。一開始我很害怕,但是在老師的指點和鼓勵下,我很快地學會了換氣,原來沒有我以前想象中的那麼難!

  第二天到第六天,老師教我們蹬腿。蹬腿時首先要收腿,然後再用力向後方使勁蹬腿。看似一個簡單的動作,我們每天反覆練着,我們背上背着漂,兩隻手在身子前方抓着浮板,排着隊伍在游泳池裡一圈一圈地練習蹬腿。

  第七天和第八天,終於要開始學我盼望已久的划手了!首先,老師讓我們趴在岸上練習划手,划手的動作是首先把兩手往兩邊扒,扒完后收回來合併放在胸前,然後再繼續。在岸上熟練這個動作后,老師就讓我們到手裡繼續練習,經過兩天的反覆練習,我們基本掌握了划手的要領了。

  第九天我們不用漂和浮板,練習換氣、蹬腿和划手三個動作的協調,並開始加強速度的練習,為第十天的比賽做準備。

  第十天,我們進行了一場規模較大的游泳比賽,我在這場比賽中取得了小組第二名的好成績!

  我學會了蛙泳后,又陸續學會了自由泳、仰泳和蝶泳等泳姿,還被選拔進入了育英學校游泳隊。現在的我已經能夠像小魚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了!

  北京育英學校三年級:尉遲逸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