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元錢與青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元錢與青蛙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的一個下午,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怏怏的。照直着都快黃了,蟬“知了知了”地叫着,好像說:“熱死了。”大黃狗的毛上都有汗珠子。這一天沒有一絲風。 

  我把正在睡覺的媽媽吵醒了。她說:“么事?”我說:“給我一元錢,我要買冷飲。”媽媽說:“給你一元錢,只能買冷飲。”我說:“好。”拿着錢就出去了。 

  在路上,我看到一個身穿藍色襯衣、梳個流行頭的小販,從籮筐里拿出一隻青蛙,放在桌上,刀一舉把青蛙殺死了。我想:青蛙是有益動物,應當保護。於是,我對小販說:“叔叔,青蛙是莊稼的神,是害蟲的剋星,也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應當……”“少羅嗦!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,老子擺地攤、賣青蛙你少管閑事,去、去……呸!”說完,把他那流行頭一甩,然後,再把我推到一旁。我拿一元錢想:媽媽要我只買冷飲,但是救青蛙要緊!我把一元錢往桌子上一拍:“我買青蛙!”他說:“一元錢只能買一隻。”我說:“少羅嗦,就買一隻。”小販從籮筐拿出一隻青蛙說:“下次多帶點錢。”我調頭就走。 

  我雙手捧着青蛙,來到池塘邊,說:“小青蛙,回去吧,你要捉很多害蟲。”我似乎聽到青蛙睜大眼睛說:“謝謝你。”就跳入水塘里。 

  我回到家裡,媽媽問我吃了冷飲沒有,我把救青蛙的事悄悄地告訴了她。媽媽表揚了我,我心裡像吃了蜜密糖似的高興極了。 

  啊!今天我救了一隻青蛙,心裡真高興!

您正在瀏覽: 一元錢與青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元錢與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