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到游泳池游泳。到了游泳池,我看見游泳池裡有兩個小朋友在游泳,我急忙換上泳衣,帶上游泳鏡,慢慢沿着梯子走下水。“哇,又來了一個小夥伴!”小朋友們高興地叫起來。“哇,好冷!”我站在水中不敢動。他們說:“游啊!”我說:“我不會游泳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不帶游泳圈下水。小夥伴們說:“沒關係,我們可以教你。”但我還是有點害怕。小朋友們說:“沒關係的,如果你不去游,那就永遠都不會成功的。”我想了想說:“好吧,我試試看。”他們說:“你首先學會潛水。”我說:“好啊!”於是他們示範給我看。還教了我一些潛水的方法。聽完后,我就放心地潛水。我閉着氣,潛入水中,潛了幾分鐘,才把頭抬起來。他們高興地笑了。一會兒,小朋友們又教我游泳,他們首先教我游蛙泳。他們說:“蛙泳踢腳時腳要收攏才展開,腳展開時手正好合攏,手展開時腳也正好合攏。”我看着他們游,就模仿他們遊了幾次,但是都失敗了。他們教我深深吸一口氣,然後再輕輕沉下水,如果有水進入鼻子,就把鼻子里的水噴出來。我跟着他們的說法把身體浮在水面上,用力划水。兩個小時后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

 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大膽去做,就有機會取得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