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年暑假,媽媽帶我到南京看姥娘,有一天,媽媽帶我到奧體中心游泳館去玩,當我第一次看到有好多小同學像魚一樣在水裡竄來竄去的時候,那優美的動作頓時讓我目不轉睛。於是,我拉着媽媽的手也要下水去游泳。經過我再三請求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 

  剛開始,我小心翼翼地把腳探到水裡,嘿,水剛沒到我的小腿上,我放心了,膽子大起來。然後,我照媽媽的樣子把游泳圈套在身上,開始學游泳。 

  我套着游泳圈站在淺水區不知下一步怎麼辦。媽媽看出了我的疑惑,說:“我來教你吧。”我快活的點了點頭。媽媽先教我憋氣,只見媽媽把鼻子一捏,扎進了水裡。我一看要把頭伸進水裡,嚇得直跑。最後媽媽抓住了我。給我帶上鼻夾和耳塞,讓我深吸一口氣,然後把我的頭慢慢的按到水裡。咦!怎麼回事?我睜開眼睛。哈哈!媽媽的腿怎麼變細了。原來,在水下面看東西會很不一樣呢!慢慢的我在水下就能憋十幾秒鐘了。我想,這已經很不錯了。就迫不及待地想學下一招。 

  媽媽又教我學蛙泳,只見媽媽身子往前一躍,像青蛙一樣蹬水。我一看,水花四濺,真好玩!於是我鼓起勇氣往前一趴,手腳並用划起水來。看着媽媽游得很輕鬆,可輪到我,手和腳卻不聽使喚。試了幾次,都不行,我有點喪氣。媽媽看出我的灰心,在以便鼓勵我說:“別灰心,你一定行。要把頭抬起來,手和腳同時向後推水,這樣才能前進。“照着媽媽說的,我慢慢的就學會了蛙泳。 

  從游泳館出來,天已經黑了,我還戀戀不捨。心想:游泳不僅讓我掌握了一門技巧,還讓我懂得了,在困難面前,只要不服輸,努力堅持,就一定可以成功的道理。 

我愛游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