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暑假裡,我硬拽着表姐帶我去游泳.來到了海邊,海波瀾壯闊,再看看海水的深度,我連忙往後退了幾步.一旁的表姐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,走過來對我說:“怕什麼,沒事的。”於是,把我拉了下去。一下去,姐姐就一邊摟着我,一邊游。我不由得想:原來學游泳不過如此簡單。可是,世事難料,不知誰推了我一把,“撲通”一聲那海水全給我吸進了鼻孔里。我吵着上岸,說:“我不學了,這什麼破玩意兒?”姐姐微笑着對我說:“李艷,你忘記了那句名言了嗎?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。更何況哪有人一學就會成功,許多名人他們所遇到的困難挫折都難以讓人想像,但是他們不怕困難,知難而進,最終取得了好的成績。”我一想:也是,不經歷困難,怎麼可以獲得成功呢?於是我又決定再次挑戰眼前的這個困難。我在水裡游來游去,突然我感覺到我已經會一點了。於是,我試圖着讓自己游得更遠一些。“耶,我學會游泳了。” 

 不遇到困難怎麼會成功呢?這也是我從這件事情當中體會到的。或許在人生的道路上,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,但是我堅信只要堅持一個真理:不怕困難,知難而進,就一定會贏這個真理就不怕困難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