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想起剛去游泳的情景,至今還有點激動與緊張。 

  那天,我早早就催媽媽帶我去游泳,但媽媽說她不會游。於是,她叫了她的一位同事——小宋叔叔來教我游泳。 

來到游泳池,小宋叔叔教我先做準備運動,再做基本動作,最辛苦的要算是訓練“蹬腳——勾腳”的動作了。小宋叔叔托着我的下巴,他教我一雙腿腳在水裡反覆做“蹬腳——勾腳”的動作。也不知做了多少次,我的肚子被擠壓得有點疼,腿腳似乎不聽使喚了。可我還要堅持訓練,想早點學會游泳,能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漂游,那該多舒服。於是我下定決心,不怕疼、不怕累,這樣堅持練習了好幾天。有一天,他叫我自己游,開始我有點害怕擔心不會游,小宋叔叔看出我的心思,叫我試試看。我見他就在我的身旁,於是壯着膽子,照他說的動作慢慢地向前游去,我能游起來了!我情不自禁地歡呼着:“我學會游泳啦!”  

  現在我能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站在岸上是學不會游泳的。我想,不論是做事,還是學習,都要勇於實踐,不怕困難,才能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