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到夏天,常聽哥哥姐姐們說游泳太好學了,我的心總是痒痒的。聽說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,我高興的不得了! 

 終於到了學游泳的那一天,我興高采烈地穿上媽媽新給我買的紅色帶花紋的游泳衣,趕緊跑到游泳館里,蹦蹦跳跳地說:“太好了!太好了,我可以學游泳了!” 

 到了練習的時間,教練跑到我們面前說:“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教練,我們先來做一下準備活動。”我們跟着教練做運動,剛開始練習憋氣,看看誰憋氣時間最長,教練說:“大家做得都非常好!”這時我心想:這太簡單了,我一定做的比他們好。可沒想到還沒到一分鐘,我就已經像泄了氣皮球早早的“沒了氣”。 

 憋氣學完后開始學習下水遊了,我這次又想:這個更簡單了!沒等教練說跳,撲通一聲我就跳進水裡,沒游幾下我拚命亂抓,喝了幾口水就差喊:救命了!教練忙把我抱到岸上,狠狠訓斥我一頓。然後告訴我正確的游泳姿勢,這時我才意識到學游泳沒那麽簡單。漸漸地我也開始虛心起來。我把教練說的每一句話,都記在腦子裡了。下到水裡,我認真動按照教練說的做,不一會,我慢慢地能在水裡游幾下了。教練誇我做得不錯,我聽了可高興了。 

 就這樣經過我的努力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它還懂得了,有些事雖然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你不認真去做,你就不會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