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出井底的青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出井底的青蛙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隻住在井底的青蛙,它常常聽人家說海有多大,於是它決心走出去見識一下。

  一次偶然的機會,它離開了古井。它走了兩、三小時的路,終於見到了一個池塘。它高興得大叫起來:“我終於見到大海了,大海真大啊!”一隻從它頭上飛過的鳥說:“傻瓜,那只是個小小的池塘。”

  於是,它繼續往前走。走了幾天,見到一條河流。它驚訝極了,高興的說:“我見到大海了,我看不到它來的那一頭,也見不到它去的那一方。”一隻從它頭上飛過的鳥說:“傻瓜,這只是一條河流。不知多少河流,流經多少地方,才能匯成大海。”

  它又繼續往前走。幾個月後,它見到了一個大湖。它以為自己終於見到大海了,便高聲大喊:“海!海!好大的海啊。”

  “別傻了,那是湖。幾萬個大湖也湊不成大海。”一隻從它頭上飛過的蒼鷹說。

  於是,它又繼續往前走,兩三年後,終於來到大海邊。聽着大海的波濤聲,它驚訝得半天都說不出話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出井底的青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出井底的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