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了游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學會了游泳

  今年暑假,爸爸讓我去學游泳,我一聽,開心極了,心想游泳反正是和水在玩,肯定好玩得很。

  一來到游泳館,我就被那緊張的氣氛給嚇呆了,首先教練教我們悶水,可我……水才到下巴根就不敢再往下沉了,教練說我太膽小了,這樣學是學不會的,回家一定要多多練習。當天晚上,媽媽為了讓我學會游泳,還陪我一起練習悶水,剛開始,我還是不敢,後來經過我的努力,終於會悶水了,而且還能悶半分鐘呢!經過我幾天來的努力,基本功終於學會了。當考試那天來臨時,我用最好的信心為我加油鼓勁,後來我猛衝過去,當我游到對面時,我終於鬆了一口氣,沒想到居然取得了好成績。

  通過這一次的學游泳我知道了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,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