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望已久的星期天終於到了,這天中午,驕陽似火,長在路旁的野草和鮮花都不由自主的低下了頭。哥哥把我從家裡拉出來,說要教我游泳。

  我和哥哥來到了游泳池。游泳池裡的人不計其數,有大人、小孩,還有老人呢。來游泳池的人每個人都興高采烈,我迫不及待的下了水,手腳比劃着游起來。突然,我的身體像一塊沉甸甸的石頭沉到了水底,還咕咚咕咚的喝了幾口水。我並不灰心,又重新站起來擺好姿勢,但結果還是一樣。這是,在旁邊有的正起勁的哥哥看到了我這副狼狽樣,不禁停了下來,水手拍擊着水面,哈哈大笑起來。我生氣地說:“你有什麼了不起,不就會游過泳嗎,神氣什麼!”說著,我就跑到岸上賭氣不理他。哥哥笑着走過來,咧着嘴腳對我說:“小氣鬼,還是‘老哥’來教你吧!”說著,把,我重新拉到水裡去,手把手的教我我聽得入了神,邊找哥哥的話去做。游着,游着,突然,聽到一陣嚴厲的叫聲:“這個動作不對,那個動作不好!”我重新再來,可還是錯。幾個回合下來,我像泄了氣的氣球一樣,無精打採的。“反正我就是學不會,練有用嗎?”哥哥卻鼓勵我說: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,有失敗,才會有成功嘛!”哥哥的話給了我很大鼓舞。我在哥哥的幫助下咬緊牙關學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懂得了:只要堅持不懈,不半途而廢,就一定能取得成功!

  廣東省陽江市陽西縣方正中學五年級:周建龍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