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因為我怕水,所以我決定去學游泳。今年暑假期間,我參加了游泳培訓班,每天早上九點去游泳館訓練。

  第一次去游泳館,我心裡想,這麼深的水,我踩不到底沉下去可怎麼辦呢?……正在這時,劉教練開始教我們做游泳前的準備活動了,之後又教我蛙泳的腿部動作。他讓我趴在岸邊練習:第一,小腿向上翻;第二,腳掌翻起來朝天;第三,雙腿向後弧形蹬開;第四,合攏雙腿。四個動作中,我覺得第二個是最難學的。當我對所有動作熟練了一些,教練就讓我背着救生板在水裡練習,同時訓練在水中憋氣。在隨後的幾天里,我身上的背板越來越少,當背板全部摘掉的時候,劉教練又讓我從岸上跳到水裡游,我心裡非常害怕,不敢往下跳,結果劉教練把我當成球一樣踢了下去!我不小心喝了兩口水,心裡很緊張,但是我的情緒很快的穩定下來,兩腿用力向後一蹬,我順利的遊了出去,我成功了!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。”十天過去了,我已經掌握了蛙泳和仰泳的基本動作。當媽媽帶我來到游泳池時,我像條小泥鰍似的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甚至比媽媽游得還快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