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游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的一天,媽媽帶我去游泳館游泳,我非常高興,因為經常在電視上看到游泳與動員在泳池中比賽,讓我好羨慕,這次終於有機會能體驗一下游泳的滋味。

  我和媽媽換完泳衣進入游泳館,看着湛藍的池水,我有點退縮了,心想“會不會有危險啊”,媽媽看出了我的擔心,對我說“別害怕,有媽媽在呢,媽媽會保護你的,放心吧”。

  我走下淺水區,感受着水在身上的感覺,好涼快,但是就不知道看起來這麼溫柔的水,怎麼才會把我浮在上面呢?媽媽這時對我說“你憋足一口氣,把頭埋在水裡,手像兩邊划,雙腿向後蹬水,就像一隻小青蛙一樣”。我按照媽媽教給我的辦法開始練習。在失敗了多次之後,終於能浮起來了,遊了幾米遠,我心裡好開心啊,我也能游泳了。我又試着游一下,可是不小心嗆了一口水,嚇得我大喊“媽媽,快來救我啊”。媽媽就在身邊,一伸手把我扶了起來,我站起來才發現水原來只有我的肚子深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  我在媽媽的指導下,又反覆的練習游泳,游的距離越來越遠,也越來越好了。

  通過學游泳這件事,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大膽,還要細心,更要堅持。

  遼寧丹東振興區二緯路小學三年級:初笑旭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