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非常想學游泳,有一天,我看見姐姐在游泳池裡玩得特別開心,我也非常想下去玩,但是我不會游泳,所以我就下定了決心:一定要學會、學好游泳。

  星期天下午,我和爸爸坐着公交車來到體育館的綠茵游泳池裡,游泳池裡的水分成淺水區和深水區,水清澈見底,爸爸讓我先在淺水區里學,於是我下到游泳池裡。爸爸先教我憋氣,他是這麼說的:“先深吸一口氣,然後猛的鑽進水裡,直到實在憋不住了再上來。”於是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,先深吸一口氣,然後我猛地鑽進水裡。經過多次練習終於能憋一分鐘了。

  爸爸又說:“光會憋氣還不夠,你還要學習游泳的那種姿態。”於是爸爸托着我的肚子,我的手不停得扒着水,腳用力的往後蹬水,可是爸爸的手一鬆開,我就往下沉了,爸爸趕緊把我托上來說:“別灰心,失敗是成功之母嘛!有了失敗就可以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。”於是爸爸又把我托起來了,可是爸爸的手一松我又掉下去了。爸爸鼓勵我說:“咱們再來幾次,我相信,總有一天你會學會游泳的。”經過一次一次的失敗和爸爸一句句鼓勵的話語,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

  當我學會游泳以後,心裡比吃了100粒開心果還開心。

  河南洛陽老城區洛陽市第五十中學六年級:吳立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