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雨 標籤:夏雨作文

   “噼里啪啦……”窗外的雨聲引起了我的注意,放下手中的筆,凝望着這美好的景象。

   春天的雨叫作濛濛細雨;夏天的雨叫作傾盤大雨;秋天的雨叫作斜風細雨;冬天的雨叫作瀝瀝小雨。

   在四季里,唯獨夏天,最有特色。在夏天裡,唯獨雨,最有特色。有一句描寫夏天的雨的句子:六月的雨,孩子的臉,說變就變。的確,它,變化無窮。

  它——豆大般的雨珠,從天而降,猶如一幅無邊的珠簾掛在空中。它打在水裡,發出“咚咚”的聲音;它打在路旁的廢品,發出“嘀嘀”的聲音;它打在窗台上,發出“嗒嗒”的聲音。

   雨停了,我走出門外,吸着這清新的空氣,它把我整天的煩惱都驅除掉了,心情變得愉快多了。

   啊,夏天的雨,我要用優美的詩篇讚美你,我要用悅耳的歌曲讚美你!

您正在瀏覽: 夏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