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英雄雨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英雄雨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英雄雨來 

  臨清市劉垓子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李慶林 

  這個暑假,我讀了《小英雄雨來》這本書。這本書不像卡通那麼好看,開始時是在媽媽督促下硬着頭皮讀的,後來發現還是蠻有意思的。每天玩累了讀上十幾頁,越讀越快,讀完后我就喜歡上了雨來,總覺得他就在我眼前。 

  雨來的家在美麗的還鄉河邊,他愛玩水,有一次被媽媽發現,要挨打了,他扭身就跑,最後跳到河裡逃開了,還在水裡望着媽媽笑,你說他調皮吧!那是還是打仗的年代,有一次鬼子抓住了他,可這個調皮的雨來非常勇敢,對鬼子們毫不示弱,氣的鬼子把他拉出去槍斃。等敵人走了,鄉親們望着河水很難過,誰指導雨來又從河裡冒了出來,原來他在槍還沒響時趁敵人不注意就跳了河,一個猛子遊走了。他真機靈啊! 

  後來雨來給八路軍送情報,跟着隊伍打鬼子,成了一個真正的小英雄,還參加了游擊隊,他後來的故事還多着呢,可書到這裡就完了。 

  我想,以後還要讀這樣有意思的書,學習像雨來這樣的小英雄,成為一個機智、勇敢、堅強的人。 

  (指導教師 

  李潔)

您正在瀏覽: 小英雄雨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英雄雨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