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終於下雨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終於下雨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天很熱,就連夜晚的時候都熱。昨天,幺審帶我去書店買書,出來后,我覺得太熱了,心裡想:要是現在下雨該多好啊!剛上環城車,看見車裡只有一兩個人。大概天氣太熱了,人們都不想出來,只想在家吹空調。

  今天!終於下了一場雨。而且是及時雨。轟隆隆的雷聲不停的響,像打鼓一樣,一陣涼風吹來,我感覺涼爽及了,大雨突然下了起來,在外面的人們急忙跑回家,雨水落在地上,叮咚叮咚的,看不見了。我想:終於下雨了,我好高興。又一陣大風吹來,我很舒暢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遠處的山,被一層層濃霧環繞着,如煙如霧,田野里,稻穀在風吹佛,搖曳起來,好象再說:“真是一場及時雨,前幾天很熱,如果今天也熱的話,那我早就渴死了。”

  樹葉發出了嫩芽,那些嫩芽沐浴着雨水茁壯成長,其他的樹葉長得非常茂盛。

  我喜歡下雨,人們可以涼快涼快,可以給稻穀澆水,可以給嫩葉洗澡。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啊!

您正在瀏覽: 終於下雨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終於下雨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