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八月的雨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月的雨季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芷珊一個人走在街上,雨還是淅淅瀝瀝地下着,芷珊的身上潮潮的。突然,一個人抱着芷珊走了。那個人帶着一個黑色的大口罩,用他那滄桑的聲音說:“你很想知道我是誰吧?”

  芷珊納悶的不得了,一個勁的點頭,“嗯。”

  “好吧。其實我是你未來的朋友,我是穿越過來的。我不希望看到你做一些我不喜歡的事。”

  “芷珊醒醒,要遲到了。”芷珊的媽媽召喚芷珊起床。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原來那只是個夢。

  來到學校,芷珊越想越不對勁,上課時也漫不經心的,終於挨到了下課,芷珊的好朋友瑾瑩對芷珊說:“你怎麼了啊?”芷珊就把那個夢從頭到尾的說了一遍。瑾瑩不信,芷珊也沒有辦法。放學了,芷珊和瑾瑩並沒有一起回家。芷珊來到了那個路口,就是夢中的那個路口。果真看到了那個人,“你到底是誰?”

  “也許你不會相信,我就是你的朋友,不過我會出現在你的視線里,一周之後。但現在你必須做你該做的事情,這一周你不會看見我。”

  “既然是最後一次見面,你能告訴我你是誰嗎?你怎麼來的?你為什麼來?”芷珊問了一大堆問題。

  “告訴你也無妨。我,你不需要知道是誰。我是從你的夢中穿越來的,我為了見你才來的。一周之後,我會以一個轉學的人見你。”那人接著說,“當你見到我時,你會有一種吃驚的感覺。”

  解放初一:男

您正在瀏覽: 八月的雨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月的雨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