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[暑期徵文] 扳手腕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暑期徵文] 扳手腕比賽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,天氣很晴朗,天空里一片雲彩都沒有。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了一場有趣的扳手腕比賽。

  比賽的規則是五局三勝。第一次比賽開始了,我把所有的力氣都凝聚到右手上,準備速戰速決,一下就把對手打敗。可是我沒想到陳珂帥的力氣竟然這麼大,一下子就把我的手腕給壓下去了。我輸了。唉,我真不該輕敵啊。第二次比賽又要開始了,這次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輸了。我把滿腔的怒火都化成了動力,終於打敗了對手。接下來是第三次比賽。我又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把他的手腕向下壓去。看着他的手背離桌面越來越近越來越近,我心裡樂滋滋的,心想這次我可贏定了。誰知他忽然一咬牙,使出了渾身的力氣,唰的一下,竟然把他的手腕又扳了回去。我們都較上了勁,不肯鬆一口氣。豆大的汗珠從我臉上直往下淌,但我也已經顧不上了。我看了一眼對手,只見他也滿頭是汗,臉都憋得通紅的了。到最後,我的力氣完全用光了,只好敗下陣來。但後來的兩局我都勝利了。我感到很自豪。

  通過這次扳手腕大PK,我懂得了做任何一件事,都要拼搏,要堅持到底。

  浙江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:徐澤棟

您正在瀏覽: [暑期徵文] 扳手腕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[暑期徵文] 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