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[暑期徵文]尋找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暑期徵文]尋找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裡的一天,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了,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沒事幹,於是我就把小烏龜和大烏龜放了出來。

  把烏龜放出來以後,我一直在看它,看了一會兒,發現它們都很乖,我便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。我非常得意,烏龜還有聲音,我一定能找到它們。看完電視,我開始找烏龜,我從老地方找,結果在空調後面找到了正在“望風景”的大烏龜,可它身後並沒有小烏龜。我很着急:小烏龜呢?平常它都是跟着大烏龜啊!為什麼今天會“孤軍作戰”呢?於是我開始尋找小烏龜。

  它可真讓我手忙腳亂:我先在陽台上找,掃把下面、花盆旁邊、架子底下找一個遍,也沒發現小烏龜的影子。我不甘心,又開始在客廳里找,沙發、茶几、書桌、餐桌下面,甚至連烏龜不可能鑽進去的電視櫃後面都找了,因為中國有句古話:不怕一萬就怕萬一!可是哪也沒有可愛的小烏龜啊!我更着急了:烏龜,你可千萬別飛了呀!你趕快回來吧,我都給你做了一盤“重慶水煮魚”了,求求你快回來吧。

  好幾天都沒看見“水煮魚”有什麼變化,“小烏龜,求求你快回來吧!”我一邊祈禱着一邊繼續找。“咦,它不是正往北爬呢嗎。”就在餐桌旁邊,我一把抓起小烏龜,高興地把它放回到烏龜缸里。

  北京市海淀區七一小學三年級:張天一

您正在瀏覽: [暑期徵文]尋找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[暑期徵文]尋找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