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[暑期徵文] 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[暑期徵文] 游泳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的一天,我和爸爸去北京游泳館游泳。

  我們走進游泳館一看,哇,人好多啊,簡直就是人山人海。大家都想在這個炎熱的夏日裡涼快涼快。在清澈見底的水池裡,有的在仰泳,有的在蛙泳,還有的在打水仗,真熱鬧啊。我被這情景深深地吸引住了,恨不得立刻跳下去和大家一起玩。忽然,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,就對爸爸說:“我們來一場一百米游泳比賽吧?”爸爸愉快地答應了。我做了一下熱身運動,準備跳水。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,因為這次比賽力量懸殊。我暗暗地為自己加油。忽聽老爸說:“預備,開始!”我撲通一聲跳下了水,飛也似的躥了出去。我飛快地划動着雙手,回頭一看,哈哈,老爸竟然被我甩在屁股後面了。爸爸也看了我一眼,神秘地一笑,嗖嗖兩下,一下子超到了我前面。就這樣,我們你追我趕,很快就接近了終點。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奮力拚搏,很快到達了終點。不一會兒,爸爸也到了。我舉起雙手高興地說:“我贏了!我贏了!”其實我心裡明白,爸爸是為了鼓勵我故意輸的。

  啊,這次游泳比賽真有趣!

  浙江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:徐澤棟

您正在瀏覽: [暑期徵文] 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[暑期徵文] 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