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暑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暑假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暑假

實驗小學 六(3)班 陳思望

   暑假的一天下午.爸爸和媽媽都上班去了。該做的功課也都做好了。可天公不做美,下起了小雨。哎!戶外活動又泡湯了。我幹什麼呢……?

   我打開電視。又是無聊的電視劇。我的心情“吧嘰”掉入了深谷。垂頭喪氣的我,在房間里轉來轉去。忽然我看到了雞蛋,“嘿”不如做個“蛋殼小雞”。說干就干,我準備好紙、剪刀、膠水、雞蛋等東西。

   我拿起一個雞蛋,左晃晃右晃晃,一不小心,雞蛋從手中滑到了地上。只聽“啪”的一聲。蛋破了。“完了,今天真倒霉”我抱怨着。“可憐的雞蛋!”我將地上的蛋殼撿了起來。“哈!做個不倒翁。”我突然來了靈感。這時的我又活躍起來。將蛋殼邊上不平的地方剪齊,二蛋合一。在半個蛋殼裡面裝了點沙子,再蓋上另半個蛋殼。用透明膠布裹了幾圈。我把蛋放在地上。“不倒翁成功了”我高興的大叫。我又用記號筆在蛋殼上畫上了小雞的模樣。“真可愛!”我情不自禁地說。“對了今天不是媽媽的生日嗎?將我的傑作送給媽媽吧!”我又拿起記號筆在蛋殼上加上“Happy”字樣。然後用彩紙包好。

   晚上,當媽媽看到這個我親手做的不倒翁禮物時。高興的合不攏嘴。我也象吃了蜜一樣。

   真是快樂的一天,快樂的暑假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暑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