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樂樂的夢幻仙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樂的夢幻仙境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樂樂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,他很喜歡學校,可是他討厭作業討厭考試。

  這天,樂樂考試沒考好,回到家,果然媽媽又開始嘮叨……樂樂背起小書包,離開了家。

  他來到了一個奇怪的森林,只聽見一個聲音在說:“小朋友,你好像不開心啊,這裡是夢幻仙境,不可以不開心哦!”樂樂到處找聲音是從哪發出來的。只見一棵又大又粗的樹榦上浮現出一張人臉,樂樂一聽是夢幻仙境高興極了。“原來是仙境,太好了!”樂樂叫道。“送你一隻小老虎,它叫開心虎,它喜歡笑,更喜歡逗別人笑!”樂樂高興地接過樹伯伯遞過來的開心虎,說了聲謝謝就跑了。樂樂看到開心虎高興極了。開心虎天天帶着他四處遊玩。這下好了,不用上學,不用寫作業,更不用考試,天天吃了玩,玩了睡,太舒服了。在這裡,樂樂還認識了許多小動物。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了。樂樂知道自己長大了,長高了。因為他始終穿着那天從家裡來時穿的衣服。褲子越來越短,褂子也扣不上了。更讓樂樂感到糟糕的是因為天天不讀書,腦子好像越來越笨了。他突然覺得少了很多東西,日子越來越空虛。到底少了什麼呢?他突然特別想念媽媽的嘮叨聲,爸爸的訓斥聲和同學的歡笑聲。他飛快地跑到樹伯伯那兒去哭着說:“樹伯伯,我要回家!”樹伯伯說:“好孩子,你終於明白了吧,世上有兩種感情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,那就是親情和友情!”……

  樂樂醒了,他發現自己趴在桌子上,只聽見媽媽在廚房裡說:“樂樂,吃飯了,把手洗洗,媽媽做了你喜歡吃的糖醋排骨,吃完飯,趕緊寫作業……”樂樂輕輕地吐了口氣,覺得媽媽的聲音還是挺好聽的!

  巢湖路小學三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樂樂的夢幻仙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樂的夢幻仙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