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舊照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舊照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和媽媽看影集,又見到了那張我最喜歡的照片,這張照片是我上幼兒園大班時照的,其中有李陽、我、李雨辰等。

 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的許多事。記得有一天放學,我和朋友想玩一會再回家,於是我們就上到一個船型的鞦韆上,等我們坐好了,朋友的媽媽就使勁推,鞦韆盪了起來,可阿姨還是不鬆手,就這樣鞦韆越盪越高。我很害怕,想讓它快快停下來,可因為慣性大,所以要好久才能停下,急得我就開口大罵,至今我還記得這件事,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不好意思。

  還有一次,媽媽中午接我回家吃飯,飯後媽媽說我們睡一會起來再去上學,我就和媽媽睡下了,因為我中午睡不着,所以總是等媽媽睡着后就悄悄的爬起來玩。有一天我看媽媽睡著了就拿着我的小書包去上學了(學校和我們小區是隔壁),媽媽醒來后發現不見我了,就趕緊跑到幼兒園,見我安安全全的坐在教室里時才鬆了口氣,說到:“有驚無險,還好還好。”晚上回到家媽媽嚴肅的對我說:“以後一個人不要亂跑,知道嗎?”我答應了媽媽再也不亂跑了。

  它,一張小小的照片,卻珍藏着我兒時的許多故事。

  陝西北塘實驗小學三年級:惠子皓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舊照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