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念咒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念咒語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念咒語 標籤:咒語作文

今天下午,陸少傑協同幾位女同學又開始了他們的嘮叨。糟糕的是,他們把眼神共同瞄向了我,啊,大事不妙—— 

  陸少傑照例拿出了它的那本“巫書”——《現代漢語詞典》,巫書的扉頁畫著他信奉的王菩薩的畫像,並且寫有“王菩薩”三個字。一番架勢之後,他便開始念他誰也不相信誰也聽不懂的咒語,自然逗得周圍幾個女同學捧腹大笑。而我呢,早已習慣他的騙術,當然鎮靜自若,輕鬆面對。 

  他見我如此不屑一顧,便上來主動吆喝:“相不相信,有了王菩薩的保佑,說什麼話,就會變成現實……”我還是不理會他,依舊做我的作業。“……再過一個小時,你的耳朵就會發紅……”他還是不停地鋪開着他的“魔法書”,我呢仍然臉不變色心不跳,心裡也暗暗高興:你算是碰上老油條了! 

  可是說怪也怪,過了一陣子,我的耳朵竟然真的發紅了,繼而從耳根“燒”到整個臉面,整個頭部都火辣辣的。這一幕當然逃不過老奸巨滑的“陸”巫師的眼睛,“是不是,我就是說嗎,王菩薩是很靈的。你不聽我的話,就會有報應!” 

  被他這麼一說,我倒真的有些“搖擺不定”了。我萬萬不敢相信這個菩薩竟然會這麼靈,居然真的把我的耳朵變紅了……哎,真搞不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難道我真的是“着魔”了嗎? 

  指導老師: 沈蔣

您正在瀏覽: 念咒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念咒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