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舊照片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舊照片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張舊照片,是和一隻小貓照的。

  那天,張阿姨帶着一隻小貓來我家,我特別想跟那隻小貓照相。我問張阿姨“我能跟它照相嗎?”阿姨說:“好”!就把小貓給我。我抱着小貓,小貓在我的肚子上滾了又滾。它不小心把我的肚皮劃掉一塊皮,很疼我哭了。小貓從我身上跳了下去,就在它跳的同時我聽見“咔嚓”一聲,是爸爸給我拍了下來。過了很長時間爸爸都沒有提這件事。

  在一次兒童節爸爸做了一張電子賀卡給我,裡面有一張照片和一段話,照片是那張舊照片下面寫着“男子漢!能不能不哭?”讀了這段話我看出爸爸沒有刪除這張照片是為了鼓勵我。我對爸爸說:“謝謝你的這段話!我會儘力做到的!”

  雖然我有很多開心快樂的照片但我還是喜歡這張舊照片。因為沒有這張舊照片就沒有爸爸的那句鼓勵的話。真的所有的照片都比不了我這張舊照片。那張照片真使我念念不忘啊!

  內蒙古包頭市鋼四小三年級班  恆語

 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

 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鋼鐵大街第四小學三年級:班恆語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舊照片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