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舊照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舊照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提起舊照片,很多人都會想起自己童年時期快樂的情景。然而今天我要展示的舊照片,就是我7歲那年的春節,和哥哥一起與馬戲團的小老虎照的照片。 

  這張照片上,有一個穿着紅色的絲襖、圓圓臉上帶着微笑的小姑娘,那個小姑娘還穿着黑色的褲子、紅色的靴子,那個小姑娘就是我。照片上還有一個長着黑黑的眼睛、臉上帶着甜甜笑容的男孩,他是我的哥哥。上面還有一個翻着白眼的小老虎,看着好像在想人們怎麼都那麼喜歡和我照像呢?小老虎的嘴巴戴着嘴套,是怕咬着人。脖子上拴着鏈子,是怕不老實,在屋裡亂跑。這張照片是馬戲結束后爸爸給我們照的。爸爸後來說:“以後可不能再和小老虎這樣照像了,這樣太不安全了,要注意安全,安全最重要。” 

  轉眼我已經九歲了,照片里的小老虎已經長大了,不知道它現在還在不在馬戲團。每當我看見這張舊照片,想起小時候那樣快樂的時光,都會感受到無比的幸福。 

  指導老師:楊蓮姝子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舊照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