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舊照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舊照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張舊照片 

  祁縣第三小學

  三年級

  44班 王俊超

  偶然翻出了一張舊照片,我仔細端詳起來。 

  照片上一共有四個人。其中一男一女兩個成年人,稍一辨認就能看出是爸爸和媽媽,那麼依偎在他們身邊的那兩個小姑娘就是我和姐姐了。 

  我一下子來了興緻。趴在床上仔細琢磨起這張照片來。照片上的我大概三、四歲的樣子,梳着兩條羊角辮,小嘴抿着,好可愛呀! 

  媽媽在一旁深有感觸地說:“時間過得真快!那時候你連桌子都夠不着,幹什麼事都是“媽媽”、“媽媽”地叫着,一天到晚不停嘴。如今,你都長這麼高了。媽媽也老了,皺紋都爬滿了額頭……” 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有點不好意思了。是啊,如今我都九歲了,個子都到媽媽肩膀了,還什麼事都依賴媽媽,辮子媽媽梳,作業媽媽查……多慚愧呀! 

  想到這裡,我趕緊站起來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放心,從今以後,我一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還要學着多做家務。” 

  媽媽聽了,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舊照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