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家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家鄉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的地方—舟山。這裡經濟發達,氣候適宜,但唯一缺少的就是綠化。

  有一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:我夢見三十年後的家鄉,綠樹成陰,鬱鬱蔥蔥,彷彿就住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。我去上學時,發現所有的汽車都變成了環保車,坐在裡面又暖和,又舒服,還不會污染環境,真是一舉三得呀!傍晚,我到公園散步。走着走着,我到了水邊,那裡的情景令我大吃一驚:水中有個大圓盤,圓盤中央還有一個“愛心植物園”,我沿着小橋走到了“愛心植物園”,之間我已經進入了一個大大的空間,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,有的可以製造出清新的空氣;有的可以播放出美妙的音樂;還有的會自動調節溫度,冬暖夏涼,氣候剛剛好。我一直走下去,參觀了新版的銀杏樹、廣玉蘭、桃樹、樟樹……不只不覺中,我已經走出了這個空間,走出了“愛心植物園”。我回到家時,好像聞到了一股香味,原來是媽媽在給我做早飯了。這下,我才徹底得從夢中清醒過來。

  雖然這只是個夢,但我相信,這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。

  沈家門小學三年級:周奕汝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家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