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家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家鄉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荊門,這是一座美麗的山城。

  未來家鄉的山被茂密的森林覆蓋,到處鬱鬱蔥蔥,密密層層,看不見一丁點裸露的土地,綠色繞城,城在綠中。茂密的森林不僅給我們擋住了風沙,還為我們輸送了大量的氧氣,讓我們生活在空氣清新的環境里。

  未來家鄉的污水經過處理排放出來,竹皮河的水更加清澈,整條河象玉帶穿城而過,兩岸是人們休閑。散步。健身的好地方。

  未來家鄉城區高樓林立,街道寬闊整潔,綠樹成陰;花壇里種着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豔;各種電動汽車。太陽能汽車來來往往,川流不息。各種各樣的人行天橋像彩虹一樣橫跨在街道上,使城市更加美麗壯觀。

  街道上的人們更加文明,沒有吸煙,也沒有大聲喧嘩;買東西的人們不再用塑料袋,而是用環保紙袋和布袋;人們不再亂扔垃圾,而是分類扔入垃圾箱。

  未來的家鄉天更藍,山更綠,水更清,人們更加文明幸福地生活工作在這座美麗的城市裡。

  湖北省荊門市竹園小學三年級:李子羽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家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