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半個小時過後,飛船在三江口停住了,我走出艙門,啊!三江口全變了,到處都是綠樹紅花,在草地上健身物品增加了,許多人在草地上玩耍、健身。不知不覺,來到了古城牆,原來牆上的廣告紙,亂寫亂畫的東西不翼而飛,換上了新的磚塊,上面的城樓重新修建一番,整個古城牆看上去煥然一新,聽城裡人說,這裡還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外國人呢! 

來到街道上,一輛輛新型車在我們眼前一掠而過,速度之快簡直可以和飛機媲美。這種新型汽車並不是輪子開動的,而是氣墊式的,這樣既不污染空氣,又能使車速加快,還能隨着季節的改變,散發出四種不同的花香,讓你聞了如痴如醉。 

街道兩旁的房子造型色彩繽紛,形狀各異,有的呈圓柱體,又高又大;有的呈圓錐體,彷彿一座金字塔;有的呈扇形,氣勢非凡……樣樣齊全。外婆把所有的客人引進屋子裡,好好的吃了一頓豪華套餐。吃完了,外婆按了一下牆上的電扭,頓時,屋子裡開始澎脹了好幾倍,音樂四起,在這裡舉行了一次盛大的舞會。我的兩位哥哥也在幫外婆分糖果呢! 

過完了外婆的生日,離別已久的哥哥帶着我來到了老家——才灣。一進村口,展現要我們眼前是一望無際碧綠的田地,地里一個個機器人在勞動,卻不見一個農民,我問哥哥:“哥哥,農民呢?”哥哥告訴我,農民們都有高超的農業技術,只要坐在控制室里,控制着它們,活像個指揮官,甭提有多高興了。在旁的姥爺還說,有些人養雞、養兔、養豬都成了富翁了!姥爺越說越神氣,臉上的魚尾紋都沒了! 

天哪!家鄉的變化真快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