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家鄉非但沒有吸取那個小村莊的教訓反而變本加厲。 

  人們為了自己的兒女不顧一切的砍伐樹木,把他們做成木槍,木劍,刀等等。最後,那裡一棵樹也沒有了,沙塵暴經常來襲,許多人都因為吸入沙子身亡了。 

  他們還用了許多白色垃圾-----塑料袋。使塑料袋堆積如山,臭不可聞,許多人因為臭味太濃重,所以都背井離鄉了。 

  浪費水源的現象也十分嚴重,人們一瓶水只喝幾口,便當廢品扔掉,在家裡用完水之後,水龍頭也不關,任水嘩嘩的流着。用過一遍的清水也不再次使用了。 

  他們還亂捕殺動物,許多動物失去了自已寶貴的生命,使大自然失去了生機。 

  終於,一次極為特大的沙塵暴襲擊了他們,沒有一個人能在這次災難中幸免於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