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的家鄉,人們開的汽車排放出很多有害物質,環境污染的十分嚴重,人們不但不為環保做出貢獻,而且還隨地吐痰,隨地扔垃圾亂砍樹木,把衣服掛在樹上晾,把象筋拴在樹上跳……總之,現在的環境很糟糕!

  幾年後會有一個美麗的城市,一個潔凈的城市。人們使用了新發明出的太陽能汽車,樹木越來越多,越來越綠,人們為了環保做出了許多貢獻,比如:不亂吐痰,不亂扔垃圾,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,每個人都做到了這些。幾年後我們會看到草坪變的池塘河水清澈,小魚在池塘里游來游去,高興極了,蔚藍的天空,飄浮着朵朵白雲……

  如果你也想要這樣美麗的城市的話,那你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保護我們的地球吧!

  包頭市青山區幸福南路小學三年級:田雨琦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